是卡卡也是卡_

文笔不怎么样的文文爱好者。请多包涵!不定时更新。

【何尚】霸道总裁爱上我 10

霸道总裁何*单口相声演员尚

勿上升

 

 

 

两天后,机场。

秦霄贤刚下飞机就打电话给尚九熙

“哥呀,你在哪呢?”

“五号门,快出来吧?”

“你怎么来的呀?”

“出来你就知道了。”

秦霄贤想,无非你就打车来的呗你也没车,于是快速拿完行李拉着孙九香就往五号门奔。

 

到了门口,孙九香一个刹车没刹住差点撞飞秦霄贤。

“干啥玩意突然停下了。”

只听秦霄贤颤颤巍巍的说:“哥…你…你看。”

孙九香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

没错,又是那辆劳斯莱斯,靠着一个穿深色西服戴墨镜的男人,旁边的尚九熙离车三米远,一副跟他没关系的样子,但是那男人的视线却一直看向尚九熙。孙九香懂了,动身往那边走过去。

“行啊文博,几天不见去哪发展了?这司机还挺像样。”说着攀上尚九熙的肩膀。

这边尚九熙嘴角抽抽,那边何九华满脑黑线,秦霄贤赶紧过来把孙九香拉开。

“说啥呢哥,那是何九华的车。” “何九华?你那个发小?”“对,就那个。”说着用下巴往何九华的方向点了点。

“那他俩?”

“害,就是何九华找的九熙去家里演出,”又往耳边凑了凑,“他就是那个猪。”

“好啊秦霄贤,是不是全世界只有我不知道你俩是发小?你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尚九熙如是想。然后一个眼神都没给俩人,招呼了一声孙九香就往后排坐着去了。

等把行李安置好,秦霄贤习惯性的往副驾驶走过去。刚拉开车门,就感受到了何九华透过墨镜的死亡凝视。

秦霄贤一激灵,连忙拉开后门。“诶哥哥哥你坐前边去,前边太晒了我怕晒。”把尚九熙拉出来,关门,落锁,一气呵成,把尚九熙都看傻了。

尚九熙不怕晒吗?他也怕,但是那玩意眼疾手快,这么说了也不好意思让孙九香坐,就不甘不愿的坐着车离开了机场

 

路上,车里的氛围一度降到了冰点,要说一堆说相声的不至于啊,但就是谁也不说一句话,孙九香更是早就睡着了。

从上车之后何九华和尚九熙就没有任何互动,不,他俩啥时候都没互动。秦霄贤有点傻,不是说搞定了吗?再问问。于是掏出手机给何九华发消息。

【旋儿:咋回事啊你俩】

【:嗐,甭提了。】

表白完的第二天,尚九熙一大早就起床了,那时候何九华还没起,等何九华起了之后尚九熙早就不见踪影,发了信息回复在外边锻炼,何九华看了看正午刚刚好的太阳,想着尚九熙是不是生病了。

到了下午尚九熙快去上班了也不见回来,一问已经到了剧场。晚上何九华下班晚了点,回了家尚九熙已经闭门不见人了。第三天亦是如此。要不是今天提前在楼下蹲尚九熙估计他就一个人去机场了。

【:你这完蛋玩意】

【:别说废话,赶紧给我想招】

 

尚九熙不经意间的一侧头,发现何九华在打字,好像是在给谁发信息吧,可能是王秘书。

不过别说,单手开车还挺帅的。

“咳,能不能不玩手机了,你的命不值钱,我的还值钱呢。”尚九熙你说的什么话,他的命不值钱谁的值钱啊。

何九华一听尚九熙说话了,乐滋滋的就把手机放下了。“好嘞”

秦霄贤在后边默默摇头,真不知道公司怎么做成现在这样的,真是不容易,感谢王秘书。

 

把孙九香送回家后,又到了尚九熙家楼下。

尚九熙帮着把行李拿出来就准备和秦霄贤上楼了,回头一看何九华没有要走的趋势,就说:“何九华,家里没地方让你住了,要是你能接受跟他挤挤,那你俩随便。”

“我嫌弃他。”何九华瞥了眼秦霄贤。妈的你倒是给我想招啊。

淡淡的一眼,秦霄贤愣是闻到了威胁的味道。

“那个,我刚回来,哥你给我做好吃的接风洗尘吧。何九华你也留下。”

“秦霄贤,以前出差回来怎么不见你有这么多事?”尚九熙就差口吐芬芳的,秦霄贤你故意的吧。

“这不是饿了吗” “嘿嘿我同意我同意” 说完俩人勾肩搭背就往前走,走到一半何九华好像想起来什么似的,又绕回来把秦霄贤的行李拿上了。

尚九熙看着这俩无奈的摇摇头。

 

晚上吃完饭,何九华也没多留,就怕尚九熙生气了更不理他。

家里向来是谁做饭另一个就洗碗,但由于某人不怎么做饭,所以他一直洗碗。

秦霄贤从厨房出来看见尚九熙坐在沙发上看书,拿着洗好的水果屁颠屁颠就过去坐旁边,一边吃水果,一边看着尚九熙,就差把尚九熙盯出花来。

“说吧,有什么想问的?”尚九熙翻了一页书。

“嘿嘿,还是我哥懂我。”

“别拍马屁赶紧问。”

“你,觉得何九华怎么样?”

“是个人呗还能怎么样?”

“去你的,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

 

尚九熙折好书页,合上书,正了下身体。

“我感觉,我好像有点喜欢他。”

 

 

 



我好像得了一种不过十二点就没有灵感的病。每天要考试啦

晚安!







评论(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