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卡卡也是卡_

文笔不怎么样的文文爱好者。请多包涵!不定时更新。

【何尚】霸道总裁爱上我 09

霸道总裁何*单口相声演员尚

勿上升

 

 

 

“??你才是笨蛋”相声演员的素养,不怼不过瘾。

“我说是你就是”

“我们俩什么事也没有,单纯的朋友,单纯的他是我弟弟”

“渣男都这么说”

“尚九熙,胆子大了啊?1W5不想要了?”

尚九熙瞬间噤声。就算是他男朋友又怎样,还是我的金主爸爸呢。

说这话的时候何九华站起身,靠近了尚九熙,俯身在他的耳边。

“我不是他男朋友,他也不是我男朋友。”

 

尚九熙浑身发紧,动都不敢动。

何九华察觉到了,往后撤了一些。

“哦 ,那是我误会你们了。”尚九熙站起来故作轻松地想拿碗去洗。

何九华站直身靠在墙上。

 

“我通过他认识了一个人,男生,挺有趣的,”

尚九熙的手停了一下,然后继续。

“还是他两个月之前给了我一张照片,在舞台上绽放光彩,那个时候的他应该是最快乐的他,”

“他跟你一样,也是相声演员,”

“他跟你一样也说单口,”

怪不得要找我,尚九熙想。

“他跟你一样是九字,”

尚九熙已经刷完了碗。站在水池边背对何九华。

“他跟你一样认识秦霄贤,跟他住在一起,”

“他跟你一样,他叫尚九熙。”

 

“后来秦霄贤经常给我发他的照片,告诉我他喜欢什么,”

“哦对了,那个酒吧。其实我不知道他也经常去,那也是我们俩得老地方,后来我就成了那里的老板,”

“我请他来家里表演就是想多看看他,以另外一种方式,”

“后来我和他聊天,我说错了不少话,还是旋儿告诉我他也许误会我了,”

“你不是笨蛋,我才是,”

何九华走到尚九熙身后,

“你说是不是,文博”

抱住他。

尚九熙被何九华的动作吓了一跳,连忙踭出来

“时间不早了,我要睡觉了,晚安”说完就疾步走向卧室,关上门。

“你在干什么尚九熙,这不正好是你想要的吗?”

“拿错剧本了?霸道总裁爱上我?”

 

何九华看着尚九熙一系列的动作,笑了笑,拿出手机编辑信息

【华儿:搞定】

 

秦霄贤十一点半一结束演出就看到了何九华发来的信息。

【:真有你的啊】

收起手机,脸上抑制不住地笑。

“什么事啊这么开心”搭档孙九香过来搂住他的肩膀。

“好白菜被猪拱喽!”

 

 

 

 

 

好吧这章短了,不过何憨憨表白了就是好的。太晚了。

晚安!!







评论(5)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