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卡卡也是卡_

文笔不怎么样的文文爱好者。请多包涵!不定时更新。

【何尚】霸道总裁爱上我 11


霸道总裁何*单口相声演员尚
勿上升
 
 
 
“我感觉,我好像有点喜欢他”
 
“那他都跟你表白了,那你干啥不同意。”
尚九熙停下喝水的动作,
“那你呢?你俩是怎么回事?”
“咳…什么怎么回事啊”秦霄贤想蒙混过关。
“支付宝到账 100 元” 但是,手机不合时宜的想起来了。
“就这个”尚九熙朝手机扬了扬下巴,“你说说你不分时间点都开着声音耽误事儿不”想想就搞笑,尚九熙也确实笑了。
“嗐,生活所迫,你也知道,我快养不起奶球了,最近还想养一个萨摩”说着,奶球像是收到了主人给的信号,跳上沙发往尚九熙怀里挤了挤,翻了个身肚皮朝上卖萌,还哼唧两声以示可怜。
“多长时间了?”
“从你去他家演出的前一个星期开始,”秦霄贤已经开始破罐子破摔了。
“就100不嫌少吗?”
“这不积少成多嘛嘿嘿”
“今天是为了什么啊?”
“帮他留下,吃你做的饭。”
尚九熙嘁了一声,“有那么好吃吗?” 在秦霄贤听来还有点傲娇的意味。
“别转移话题,明明是我在问你。”
“先是觉得太快了,对他有感觉也先是因为他长得好看,你知道我不想这样子的。后来就觉得跟他门不当户不对的,他是公司总裁,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相声演员,怎么想也配不上他啊。”尚九熙一下一下轻柔地抚着奶球的毛,“虽然说他认识我比我认识他早一些,更了解我一些,我也想更多了解他一些。”
尚九熙实在是太温柔了,秦霄贤想,怎么能看出来呢?单单看他现在脸上的笑容就知道了。
“那我帮你了解了解他吧。”
“先说好,我可没钱给你。”
好吧,收回那句话。
 
今晚的月色真美。尚九熙躺在床上,看向窗外,翻了个身,又接着想刚刚秦霄贤说的话。
何九华好像是从大学开始觉得自己对女孩子没什么兴趣,告诉秦霄贤后秦霄贤还往远躲了躲,何九华说让他放心,绝对看不上他,太瘦了。秦霄贤不屑,也没想到自己过几年也发展成了这样。
何九华知道之后并没有立即告诉家里,虽然母亲很随和,但是他怕父亲。何九华的父亲一直对他很严格,也许是只有一个孩子的原因,又有这么大一个公司,所以他不得不逼着何九华成长。再加上父亲的身体不好,医生嘱咐过不要受过大的刺激。虽然这事在何九华看来只是一个小事,但对于父亲,何九华不知道他是否能承受。
但其实何九华是有过女朋友的,跟秦霄贤他们都认识,比何九华小几岁,比秦霄贤大几岁。每天也是像跟屁虫一样跟着何九华。他知道她的心意,起初何九华很烦那个女孩子,大概是所有男孩子都对总是跟着自己的女孩子有特殊的情感,后来两个人就不明不白的在一起了。或许,故事从一开始就很俗套,结尾也不例外,何九华被女孩子学校的校草给绿了,何九华知道后冷笑,呵,真不愧是校草。
何九华一直把自己对女孩子的感情隐藏的很好,但几年的感情还是让他有所触动,慢慢关起了自己的心,可能也是导致自己对女孩子没兴趣的原因吧。直到看到秦霄贤给何九华发的那张照片。
秦霄贤也给尚九熙看了,从超话上保存下来的,别说,粉丝还真是把自己拍的奶帅奶帅的。
何九华向秦霄贤询问了好多关于尚九熙的事情,喜欢吃什么,喜欢做什么,喜欢喝什么酒,连喜欢的画笔、颜料的牌子都打听好了。可能是被突如其来的心动搞得头昏脑涨,没有问尚九熙的身体状况,导致上次胃痛住院的事件之后何九华一直在责怪自己。
秦霄贤回来的前两天,就是跟尚九熙表白的第二天,那个跟何九华相亲的林小姐跟她姐妹们讨论何九华的事情传到了他家里,老爷子心脏不好,知道后进了医院,现在还没出院。那天把何九华叫到医院,父母俩人一人红脸一人白脸的劝说他,何九华一言不发,只坐在那里乖乖的听着父母的教育。
怪不得那天何九华回来的比平常晚了些。那天尚九熙没有早睡,也听到了何九华的叹息声和火机响起的声音。尚九熙知道他抽烟,但是他从来不在尚九熙家抽烟,因为尚九熙不喜欢烟的味道。第二天尚九熙起了后丝毫没有闻到客厅有烟草味,想到了半夜迷迷糊糊听到阳台窗户响的声音,可能是通完风,确保没有烟味之后何九华才去睡的。怪不得起的也比平常晚了些。
但有一点何九华没说错,他们家确实是不在乎门当户对这一块的。
想着想着,尚九熙就睡着了。
第二天尚九熙是被阳光叫醒的,昨晚想的太入迷,忘记拉窗帘。
【熙:早啊何九华,今天去你家演出吧,把之前的补回来,不然这钱我收着有点亏心。】
何九华一早就收到了信息,连带着脸上都有了笑容。
正开着的王秘书见到了此时此景想,是不是何总的春天又回来了。
【何九华:好,我下班来接你。】
 
虽然还不到五月,但北方的天气逐渐热了起来,怕热的尚九熙翻出了一件白T,顺带带出来一件薄薄的外套,又怕晚上回来冷。
今天尚九熙选了个包袱密集的节目,演得很卖力气。
演出完,台下的何九华笑的够尽兴,台上的尚九熙汗出的也够尽兴。尚九熙索性就脱了大褂,反正里边是半袖,无所谓的。
何九华看着尚九熙脱大褂的动作,又想起上次看到的情景,忍不住想去握一握,手比脑子先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已经搂上了尚九熙的腰。
尚九熙愣了,现在这是在干什么?
何九华看着尚九熙的表情,想着一不做二不休,厚着脸皮顺势捏了捏腰间的肉,跟尚九熙说让他下去吃饭就率先走了。留尚九熙独自一人在房内凌乱,对,又红了脸。
“啧啧啧,手感还挺好。”占了便宜的何九华,得了便宜还卖乖。
 
吃饭的时候,尚九熙一直在看何九华表情,何九华表示莫名其妙。
“你是不是想说什么?”
“嗯…叔叔怎么样了?”
夹菜的筷子一顿,又继续动作。
“你都知道了啊”
“老秦告诉我的,免费”尚九熙露出有些得意的笑
“他这个小叛徒”
“没什么大事,放心吧”
 
“那……我要不要去看看叔叔?”
 
 
 



熙熙华华快在一起吧!就像一个小可爱说的,再这样下去我早晚秃成艺哥hhhhh
熙熙的照片请参考这一张,也是从老福特上保存的,抱图可以搜索上边的水印哦  侵删
晚安!




评论(4)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